專利防呆系統蜂巢簾,繽紛的色彩,美學搭配「窗」造美好生活!

專利防呆系統蜂巢簾,繽紛的色彩,美學搭配「窗」造美好生活! | 華視新聞
Sunline蜂巢簾兼具美觀與實用目的,深受消費者喜愛。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蜂巢簾是Sunline 翔特窗飾的熱銷款,創新的二代的Sunline蜂巢簾,擁有專利防呆系統,能避免拉繩卡住打結的問題,防潑水布面與隔熱設計,有助於隔絕紫外線並維持室內恆溫,達到節能的效果,在美觀上也極為豐盛,提供繽紛的色彩、多樣化材質,市面上最多葉片尺寸可供選擇,軌道採同色美學搭配與各種開合方式,可根據家居格局做搭配,由於兼具實用與美觀性,受到眾多顧客的喜愛。

配合智慧生活的未來趨勢,Sunline翔特窗飾也設計各種電動窗簾,透過遙控、手機等3c設備輕鬆操作,增添居家便利性。為客戶不同的需要,均有窗飾顧問提供專業的諮詢、丈量、客製化窗簾,從不同的窗框、窗型與適合的材質都做好妥善的評估,再給予顧客窗框知識與裝設建議,為眾多顧客提升生活中的空間美學,找出專屬自己的儀式感。

目前Sunline 翔特窗飾在全省的HOLA和樂家居展開銷售通路。Sunline翔特窗飾也將參與第35屆台北國際建材展,2023年12月7日至10日於南港展覽館1館展出,屆時將展出各類豐富品項,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參觀選購。

 

專利防呆系統蜂巢簾,繽紛的色彩,美學搭配「窗」造美好生活! | Sunline Shutters專利防呆設計蜂巢簾,多種開合方式及多樣材質色彩,每窗都是獨一無二客製化窗簾。
Sunline Shutters專利防呆設計蜂巢簾,多種開合方式及多樣材質色彩,每窗都是獨一無二客製化窗簾。
專利防呆系統蜂巢簾,繽紛的色彩,美學搭配「窗」造美好生活! | Sunline蜂巢簾可因應光照的不同角度,調整位置。
Sunline蜂巢簾可因應光照的不同角度,調整位置。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