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號槍擊要犯林來福落網

李艷秋 張興中 李英雄 報導  / 台中市

  由刑事警察局和台中市警察局聯合組成的專案小組,下午四點鐘左右在台中市文心路和青海路口,以迅雷突擊方式,當場把林來福和另外一名槍擊要犯陳慶明制伏。

  警方表示,早在一個星期之前,行警幹員就已經獲得情報,並且確實掌握了林來福的行蹤。在三天之前(13日),全天候的派員埋伏在台中市大墩20街171號、林來福的歇腳處。一直等到林來福出現,把他所擁有的槍彈都搬上了車,在行經文心路和青海路口、等紅綠燈的時候,立即發動攻勢。對警方能夠精確地掌握他的行蹤,並精確地把他制伏,林來福在接受本公司記者獨家訪問的時候,顯得非常認命。

  林來福落網的當場,警方在他的進口轎車裡起出了相當於一個小型軍火庫的強大火力,其中包括了:92、357和左輪、黑心等短槍七支;烏茲衝鋒槍和「.22」等三支長槍;防彈背心兩件;手榴彈兩枚;以及滿天星手錶兩只;還有一枚兩克拉的大鑽戒。

  經過了初步的偵訊之後,林來福已經在六點半鐘被刑事局幹員連夜押解回台北偵訊。(李艷秋、張興中、李英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