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進興供述警方苗栗起出制式手槍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進興向警方供述,埋在苗栗山區的槍械,今天下午在0414專案小組人員根據陳進興描繪的地形圖,加入搜索陣容後,終於在銅鑼雙峰山區起出。共有兩把制式手槍和三百多發子彈。

  0414專案小組成員,下午帶著陳進興所繪製的地圖,在銅鑼雙峰山山腰,一條土石流河旁邊的樹林間,利用金屬探測器,繼續和苗栗警方尋找藏槍,並且和在台北的陳進興直接通話,確認地形特徵。最後在兩點四十分左右,擴大搜索範圍,才在一棵大樹樹根下找到槍械,當場起出兩把塑鋼製的克拉克手槍,其中一把還是大型可以連發的手槍,另外還有四個九○子彈彈夾、一個點二二彈夾,以及247發九○口徑子彈、點二二子彈46發、兩個射擊過的空子彈。警方已經將這批槍彈立即送回刑事局,做進一步的彈道比對。據了解,陳進興向警方供稱,這批槍械是當時他們三人要離開銅鑼時,由林春生所埋藏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