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空中巴士墜毀紐約機上268人全數罹難

綜合報導

  美國又發生客機意外。一架美國航空587班機(American Airlines Flight 587),約在一個半小時前墜毀在紐約甘迺迪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附近。這架班機據了解是在飛出紐約時,起飛後不久,不幸墜毀在離甘迺迪機場五到十英哩處,目前救難單位已派出大批人員前往救援。而這架班機上到底有多少乘客和機組員,目前還不得而知,當然墜機的原因也還不清楚。不過這使人想起九一一的客機遭劫的恐怖攻擊事件。也令人懷疑,這起意外是否也與恐怖攻擊有關。

  至於現場狀況,有目擊者指出,飛機墜毀後,造成附近四棟建築物陷入火海。而且墜毀地點頗為靠近加油站,但是目前無法確定加油站是否也遭到波及。當局已緊急關閉紐約周遭的所有機場,以進行進一步的調查。從畫面上可以看到,當地天氣晴朗,所以墜機原因幾乎已可排除是天候狀況造成的。紐約市長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正在趕往失事現場途中,而救援人員也正在現場搶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