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鳳隊大姊頭交保大聲喊冤

陳亞理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警方在去年年底大掃黑,破獲全國第一支女子幫派,竹聯幫虎鳳隊,還將帶頭的大姊頭高美芳,移送法辦,她在被關了近三個月之後,最近獲得交保。對於被指控滲透校園,組織女子幫派,她是大聲喊冤,強調根本沒有『虎鳳隊』。當初喊出這個名字,只是她和先生的一句玩笑話!

  被關了八十多天,終於交保回家過年,竹聯幫大姊頭高美芳與老公朱家訓,兩個人靜靜地抽著香煙。三個月前,警方的一場掃黑行動,讓綽號王蘭的高美芳,因為涉嫌組織台灣第一個女子幫派竹聯虎鳳隊而入獄。對此高美芳大聲喊冤。

  自己的先生曾經是竹聯幫虎堂堂主,王蘭說,所謂的虎鳳隊,完全是替兄弟做面子的一句玩笑話,不過她也承認,的確有人打著虎鳳隊的旗號,在外頭惹事生非。從小在眷村長大,親哥哥是過去的松聯幫幫主,加上長大之後又嫁給竹聯兄弟,在警方的檔案資料裡,高美芳一直是個敏感的頭痛人物。

  對於被提報流氓,她顯得相當無奈,她說現在年紀大了,早就不過問江湖事。不過未來她倒打算開家羊肉爐店,店的名字還是要叫做“竹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