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樓梯惹官司 兄弟失和互告

張晉豪 陳昭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士林傳出一起三兄弟鬩牆,拆樓梯互控的罕見案件! 三兄弟原本是同住一棟三層樓房,但大哥和兩個弟弟失和,居然拆掉樓梯,不准弟弟上下樓。弟弟乾脆自己再加蓋樓梯,又引起哥哥不滿,雙方鬧上法庭,互控毀損和竊佔!

  從郵差手上接過了,被控告損毀罪的法院公文,談起樓梯讓兄弟三個人,鬧上法院,潘家老大真的很不高興。原來在父親去世之後,兄弟三個人平分這棟透天厝,分到一樓的大哥原本打算開家網咖,沒想到店都還沒開成,兩個弟弟就覺得家裡面進出人員太複雜,原是在原先的樓梯上,加了道鐵門。

  上不了樓,大哥於是火大了,弟弟們也別想下樓。光是在一層樓蓋了三隻樓梯,看起來的確有點誇張,沒辦法,加了鐵門的樓梯,大哥不給通行。原來的舊樓梯,又被拆了,樓上的弟弟只好另外在一樓的另一個出口在加蓋一隻。為了樓梯,三兄弟已經鬧得不相往來,如今又鬧上法院,兄弟間的感情要復合,恐怕是難上加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