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疏失 過動兒墜樓命危

林容安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這兩天我們看到台中六歲小女孩,在娃娃車上不幸被悶死的意外,在高雄市也發生幼稚園老師疏忽,造成孩童受傷的事件。一名在幼稚園寄讀的過動兒男童,上午獨自爬到幼稚園五樓頂樓玩耍,甚至上課了,老師點名後也沒發現。一直到上午十點多,大家聽到砰的一聲,才發現男童從樓頂摔下來,顱內嚴重出血,生命垂危,校方坦承疏失,而男童的家人現在非常傷心。

  好端端去上學,怎麼會從五樓頂掉下來,媽媽急忙趕來醫院,看到平常很好動的信亨,動也不動躺在病床上,顱內嚴重出血,頸骨斷裂,甚至有生命危險,急的六神無主。

  媽媽急的連說話的聲音都在發抖,一旁的幼稚園園長一臉抱歉,因為歐媽媽早上明明親手把信亨帶到學校來,卻沒人注意他跑到頂樓玩耍,老師點名發現他缺席,竟然也沒去找他,直到聽到砰一聲,信亨已經從五樓頂摔到地面。

  看見警察手裡拿著信亨的小書包還有沒喝完的礦泉水,老師很自責,因為原本應該唸小一的信亨是個過動兒,媽媽才讓他在幼稚園寄讀,以為能有更多老師看著他,沒想到她認為最安全的幼稚園,卻因為人為疏忽,成了最危險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