睹愛女遺物 爸爸落淚紅眼眶

王嘉域 張春峰 抱導  / 台中市

  至於台中六歲女童張雅雯的不幸意外,檢警昨天偵訊隨車的女老師和駕駛後,兩人以十萬元交保,托兒所也立刻將兩人開除。女童家屬今天則回到托兒所,將女童的東西帶回,情緒仍是相當激動,家屬甚至質疑,根本就是女老師體罰女童,將她鎖在車內,才發生這起意外。

  被悶死女童張雅雯的爸爸一早就到立欣托兒所,將女兒的棉被枕頭玩具通通帶回家,張爸爸哭腫了眼,喉攏也啞了,心裡越想越不甘心,他本來想找當時在車上的三個小朋友問清楚,卻遭到拒絕,因此懷疑根本就是女老師體罰雅雯。

  針對家屬的質疑,檢方驗屍後說,雅雯的手背紅腫,表皮像是烤焦了一樣,這個結果讓張家人的心全都碎了,阿嬤看到孫女的玩具拿回家,忍不住老淚縱橫。

  雅雯是試管嬰兒,從小到大都被家人捧在手掌心上,卻因為女老師跟司機的過失致死,出事後,司機非常自責,一家人都吃不下飯。為了避免悲劇重演,其他的幼稚園也趕緊替小朋友上課,敎他們如果受困在車上可以趕快去按喇叭,如果出事的立欣托兒所可以早一點上這一堂課,雅雯就不會悶死在車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