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檔遭綁架勒贖 付款獲釋

賴佩伶 楊宗穎 史京治 報導  / 彰化縣

  一對在鹿港製作神轎的父子,今天下午一點半,遭人綁架到汽車旅館裡,限制行動,歹徒並向家屬勒贖三百萬元,家屬付出一百五十萬的贖金,人質在傍晚獲釋,兩人身上都有被毆打的痕跡,警方隨後將父子兩人帶回汽車旅館模擬,兩人的轎車也被尋獲,不過,歹徒已經逃逸無蹤,至於綁架動機,警方還在了解中。

  被救出來的這對父子,爸爸滿臉是傷,從警局離開時還帶著驚恐,他和兒子就是被歹徒丟在這家汽車旅館,被汽車旅館人員發現,才撿回一命。員警除回現場尋找蛛絲馬跡,因為歹徒已經逃逸無蹤。

  這對父子在鹿港地區是專門坐神轎的商人,兩名歹徒約他們到台中的中台技術學院說要訂做神轎,沒想到歹徒一坐上他們的車,就把這對父子捆綁起來,載到台中縣大里的汽車旅館。他們要人質向家屬要求300萬贖金,家屬立刻匯了150萬給歹徒,歹徒就放人,之後他們開著被害人的車子到附近洗車廠就逃逸無蹤,警方還在持續追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