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療器沒效還漏電專騙老人

電療器沒效還漏電專騙老人 | 華視新聞

郭怡君 莊志成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信義區附近的廟宇,最近出現一個疑似詐騙集團,專找晨起運動的老人家,推銷一種「電療器」,號稱電擊穴道,就可以治百病,一部要價十幾萬,不過民眾買回去以後卻發現,不但沒有療效,甚至還會漏電電人,而且因為沒有製造標示和保證書,求訴無門,至少有好幾十人上當。

   現在江老先生只要一看到這台電療機就一肚子火氣,原本以為挖到寶,以為這台機器可以保健養身,想不到打開機器一看才發現,原來機器是雜牌,既沒有附上保證書,機身上還寫一大隊看不懂的日文字,更扯的是在操作的時候,有時候因為電流不穩,把江老先生電的哇哇叫,十五萬花下去才知道根本不是這一回事。

  回到當初江老先生遇到電療機業者的廟宇時,裡面早就看不到半個人影,而且民眾說常看到一對男女在這裡出沒,看到老人家都上前搭訕,藉口量血壓,再趁機推銷黑心貨,聽到這麼一說,拿退休金來買電療機希望能養病,結果還被騙,老先生知道求償無門,只希望民眾不要再上當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