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病患行竊被逮反咬一口

愛滋病患行竊被逮反咬一口 | 華視新聞

黃家騰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縣板橋一名國小保全人員,今天在巡邏校園時,和一名正在行竊的小偷發生扭打,過程中還被對方咬了一口,警方將小偷帶回警局,赫然發現,他竟然是列管的愛滋病患。負責偵訊的員警趕緊戴上口罩,而被咬傷的保全人員,一聽到這個消息,更是又怕又氣,嚇得趕緊去做檢查。

  偷東西又咬傷人的秋姓男子,身上帶著傷,褲子上還有血跡,兩旁的員警不敢大意,先是讓他穿上雨衣,自己也戴上手套,因為邱姓男子是列管的愛滋病患。被他咬傷的羅姓保全,一聽說咬他的人患有愛滋病氣得想要動手打人。

  事情是發生在早上的七點,羅姓保全在巡邏校園的時候,發現邱姓男子正在辦公室裡偷東西,雙方發生扭打,邱姓男子眼看打不過對方,竟然在保全的手臂上狠狠地咬上一口,被咬傷的羅姓保全,離開警局的時候,又是生氣又是擔心,一句話都不想說。

  明知道自己患有愛滋病的邱姓男子,還蓄意攻擊人的邱姓男子,現在不僅要面對偷竊罪的官司,恐怕還得面對故意傳染愛滋病的罪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