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尋遺書桌曆 陳妻進行測謊

找尋遺書桌曆 陳妻進行測謊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三一九槍擊案有重大突破,目前最重要的除了找到行兇的槍枝,另外陳義雄的遺書和桌曆,也都是要尋找的目標。儘管陳義雄的妻子說遺書、桌曆都被銷毀,也通過了測謊,不過警方懷疑這兩樣重要證據有可能還在,目前正設法尋找。

  這裡是刑事警察局測謊的地方,如果不說,還會以為是普通的辦公室,小小的空間,不要說是犯罪嫌疑人,一般人到了這樣的地方,生理情況也都會因為陌生的感覺,產生不同的反應。陳義雄的妻子,就是在這裡被警方套上各種感應器,然後針對行兇槍枝以及遺書,進行測謊。

  儘管行兇的槍枝,還有遺書已經被丟掉的部份,陳義雄的妻子通過測謊,但是對於陳義雄的桌曆,獨缺三月十九和二十九那兩頁,陳義雄的妻子無法合理交代。測謊儀器已經在偵辦刑案中普遍被警方使用,誤差的範圍也非常小。雖然警方對桌曆的下落,還沒有查到最清楚,不過也就是因為陳義雄的妻子說不出桌曆在哪,才能突破心防,讓槍擊案指向是陳義雄犯下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