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女網友燒炭自殺現場留遺書雙亡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又見網友相約自殺案件,高雄市兩名在網路上認識的女大學生,留下遺書,相約在飯店,燒炭自殺。還有在新竹,一名高中音樂老師,疑似躁鬱症發作,把車子開到竹林裡後,也是燒炭自殺。

  坐後座,鐵盤放木炭燃燒自殺,躁鬱症發作自殺,有電訪說公假,之前正常也知有躁鬱症,原住民以為是要偷竹筍,打破車窗煙還在竄。路邊擺著還沒燒完的木炭,一名在國中任教的三十多歲的黃姓音樂老師,選擇了這條人煙稀少的山路上,在車內燒炭自殺。民眾上山巡視竹筍園的時候,發現這台外來的車輛,上前查看時,才發現女老師已經倒在後座不醒人事,而炭火還正在燃燒著。

  校方表示,黃姓音樂老師這幾天請公假,校方對事情也不是很了解,不過黃姓老師的先生還是某間診所的院長,而黃老師平時就有憂鬱症的傾向,疑似和家庭因素有關。是什麼原因讓黃姓老師,駕駛著百萬名車跑到深山燒炭自殺,警方也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