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購業務壓力大?消防科員自殺

採購業務壓力大?消防科員自殺 | 華視新聞

周長勝 王永秦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消防署綜合企劃組科員蕭孜昇,昨天被小孩發現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沒有留下遺書,警方初步調查,蕭姓科員平常是負責一般小型採購業務,死者友人透露,可能是壓力過大才會走上絕路,至於是否涉及其他採購弊案,消防署低調表示,還要再調查。

  自殺蕭姓科員的小孩回家,發現父親倒臥在廚房,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立刻報警處理,檢警封鎖現場相驗後,認為沒有他殺嫌疑,但因為蕭姓科員沒有留下遺書,讓檢警和消防署都覺得很奇怪。據蕭孜昇的朋友私下透露,蕭孜昇平時是負責一般的小型採購業務,可能是壓力大,才會想不開。同事走上絕路,可以感覺得出來,辦公室的氣氛相當低迷。

  而消防署也透過新聞稿表示,蕭姓科員平時工作盡職,表現也很優異,沒有發現什麼不對的地方。不過只因為採購文書往返造成的壓力,就選擇走上絕路,引發外界諸多聯想,是不是另有隱情,消防署表示,已經交由政風督察單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