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殺警案 破案露曙光

汐止殺警案 破案露曙光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楊振漢 報導  / 新北市

  汐止殺警奪槍案,目前警方偵辦有了具體進展,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以及電話紀錄,已經鎖定汐止地區的可疑份子。警方每天出動上百名,荷槍實彈警力,外出搜捕,隨時準備跟兇嫌展開正面交鋒,預計最快近日之內,可能就有重大突破。

  不管是整點換班或是簽到,每一位巡邏的員警和霹靂小組,現在都是全副武裝,從防彈衣到配槍、警棍、戰鬥靴,全身的勁裝雖然重,但是一想到同仁被殺害,每位員警隨時都準備要與兇嫌正面衝突。目前專案小組已經掌握相當的線索,根據警方了解,兇嫌對汐止附近的山路地形相當熟悉,很有可能將殺警的直接證據丟棄在山裡。

  專案小組昨天更是出動所有的精英大舉搜索,證物組在附近山區蒐查,希望能夠找出嫌犯作案用的兇刀,外套甚至是員警的配槍,而逮捕組則已經鎖定汐止的某特定地區,等待時機成熟就要逮人。另外在各警局裡,每位員警還是不停地過濾監視器畫面和通聯紀錄,不過已經將範圍鎖定,將最有力的資料,提供給專案小組,全國警民一心,都希望將殺警的兇嫌,早日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