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家搖頭 問題這麼多

搖滾家搖頭 問題這麼多 | 華視新聞

王美雅 陳傳霆 陳雲龍 報導  / 屏東縣

  一年一度的春天吶喊音樂盛會,今天晚上在墾丁熱鬧豋場,越晚氣氛越High,現場有很多年輕朋友們,就在這裡,坐在地上,靜靜欣賞整個地下樂團演出,只要地下樂團唱的越High,他們就搖滾的越興奮。春天吶喊是由十一年前,外國的地下樂團籌組而成,事實上一開始並沒有什麼人知道,到了後來越來越流行之後,才漸漸引進非常多團體。像今年就有兩百零七的團體,像是林曉培、董事長四方衛,以及喜歡樂團的朋友都知道的濁水溪公社、點二二樂團,將會在表演的行列,因此大家也都非常期待。

  不過話說回來,在春天吶喊越來越盛行之際,事實上在近幾年來,也逐漸變成搖頭酒池、嗑毒、吸藥者群聚的天堂,因此事實上,警方接獲線報,已經有收到消息,有藥頭大批進駐了,肯定在這幾天準備大撈一筆,而警方也派駐了三百名的警力來加強戒備。

  歷年來的春天吶喊,總是引燃許多年輕人狂熱的心,穿著清涼的七年級生,還有許多專程來參加春天吶喊的外國人,和打扮新潮的搖滾樂團都充滿了活力。但在大家都很High的同時,這也似乎成了變調的嗑藥場所,警方每年總是在這音樂盛會裡,抓到大批吸食搖頭丸和K他命的青少年,自然而然的,這個音樂會也就成了藥頭的天堂。

  警方今年還是接獲了線報,許多中南部的藥頭最近大量進貨,已經準備趁這個音樂會大撈一筆,今年墾丁警方和海巡署也動員了將近三百人,是歷年來規模最多的人數,來全力緝毒,不讓藥頭入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