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1 06:00

涉入毒品案 觀月雛乃認了!

張印佳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女星觀月雛乃去年捲入毒品案,當時她始終否認涉案,不過,現在案情出現大逆轉,觀月雛乃向檢方承認,曾經向藥頭購買K他命,這個供詞,也讓賣要給她毒品的藥頭,被法院判決六年的有期徒刑。

  

超短牛仔褲,配上白色小可愛,觀月雛乃,鏡頭前一向大方展現身材,螢光幕前,他吸引大家目光,私底下的他,卻和毒品沾上邊,除了他之外,女藝人涉入毒品案,查出來,懷疑都和這名王姓藥頭有關,當時拍到他毒癮發作,躺在床上不斷抽畜,而追出王姓藥頭之後,發現他只是下游,給毒的另有其人,是一名李姓男子。

  就因為帳冊裡,寫到觀月雛乃1500元,讓警方循線追查,即使當時觀月雛乃極力否認,但是現在,他躲不過良心譴責,終於說了實話,向檢方承認自己犯了錯,而觀月雛乃當時和藥頭接洽的住處,已經人去樓空,空蕩蕩的房子沒人住,而觀月吸食K他命,讓他在演藝之路跌了重重一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