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檢要襲警 警開槍還擊

臨檢要襲警 警開槍還擊 | 華視新聞

楊舜欽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傍晚北投傳出有員警被砍,有一名北投分局的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被一對男女持開山刀攻擊,猛刺了員警好幾刀,不過幸好身上的防彈衣讓員警沒有受傷,不過刺人的歹徒因為被員警開槍還擊,身中四槍送醫急救。

  歹徒兇狠程度,連砍了好幾刀,北投分局員警闕家棟,是在風景區執行巡邏勤務的時候,遭人持開山刀攻擊,原本是例行性的盤查,沒有想到車上的一對男女,竟然拿起預藏的開山刀對員警猛刺,幸好當時穿著身上的防彈衣,保重員警生命。

  案發當時,雙方一陣扭打,警察開槍環擊連開八槍,歹徒身中四槍,送醫之後生命垂危。意外來的突然,讓分局上上下下都相當震驚,由於行兇的歹徒並沒有任何前科,初步查不出有任何的行兇動機,懷疑可能是精神異常才會襲擊,目前刺人的兇手還自急救,而同車的女乘客正在進行偵訊,除了確定動機,也要調查是否和先前的殺警案有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