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候差救援難 四人受困山中

天候差救援難 四人受困山中 | 華視新聞

詹季燁 史京治 報導  / 南投縣

  台中速聯公司發生山難的第三天,一早救難人員持續在南投山區找尋失蹤的三名登山客,由於天候不佳,直升機無法進入,搜救人員只能溯溪救人,而目前仍然還有三名登山客和一名義消被困在山區,其中一名登山客身受重傷等候直昇機救援。

  一早,直升機想要進到山區內繼續找尋失蹤的三名登山客,無奈天候仍舊惡劣,滂沱大雨讓直升機兩次試飛都沒有成功,令人相當洩氣。但是救人工作刻不容緩,救難人員依舊冒雨挺進,小心翼翼下溪谷溯溪救人,但湍急的溪水好幾次都讓救難人員差點滑倒,豪雨也讓零星土石不斷掉落,驚險萬分,另一路人員也帶著搜救犬全副武裝,馬不停蹄在崎嶇山路裡找尋家屬期盼的最後一絲希望。

  另外除了昨晚順利脫困的21名登山客以外,目前在台電雲海保線所仍舊有三名登山客和一名義消受困,其中一名登山客頸部受創等候直升機的救援,只是大雨一直下,讓救援工作一再拖延,現在都在期待老天爺幫幫忙,別再下雨,讓救難工作能夠順利進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