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監視器竊盜逮7名青少年

警破監視器竊盜逮7名青少年 | 華視新聞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縣警方破獲一起監視器竊盜集團,七名成員中有四名是青少年,其中還有剛滿二十歲,卻懷孕七個多月的少女,而這些少年竊取這些電子器材的目的竟然是為了買毒品。兩名騎機車的竊賊,拿出犯案用的掃把,朝著監視器大力敲了兩下,一部價值8000元的監視器手到擒拿,犯案過程不到15秒。

  聽到警方破了監視器大盜,趕來認領的包括蘇澳火車站人員,還有己經被偷了二次的永春白米社區木屐館,館長是愈說愈氣。蘇澳地區裝有監視器的商家,最斤頻頻傳出昂貴的監視品遭竊的案件,甚至還有人是連續失竊了二次,原本用來防竊的科技產物成了歹徒覬覦的目標。只是歹徒的行徑反而被另外一部監視器給拍了下來,警方就根據這些監視器的畫面,破獲了這個竊盜集團,逮捕了七名嫌犯,共起出了一百多件贓物和二十五公克的安非他命。

  其中這名懷有七個月身孕的女賊,則是負責銷贓與買賣毒品。五十二部各種廠牌昂貴的監視器,被歹徒以幾千塊的價格濺賣,其中一部十六萬元的主機也只以一千元賣出,他們換來的錢竟然都拿去買毒品。而除了監視器外,還有泠氣,無線發射機等電子產品也都是他們下手的目標,為的全都是桌上這些害人不淺的毒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