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販毒猖獗 警方抓不勝抓

走私販毒猖獗 警方抓不勝抓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何孟倫 王姵雯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法務部再三的宣示反毒的決心,光是在今年就辦了四場反毒宣導演講,雖然緝毒的成效顯著,但是毒品還是十分猖獗,抓不勝抓,光是這個禮拜發生走私販賣毒品,就有十多件,讓警方是相當頭疼。

  警方攻堅破門而入,嫌犯被押在地上,現場搜出毒品注射針頭和吸食器,這樣驚險的攻堅場面,幾乎天天都有,縱使員警奮勇抓毒,但是毒品氾濫,讓法務部不得不再三申五令掃毒的決心。雖然主管機關落下重話,毒品案件還是讓警方抓不勝抓,最近破獲幾起重大毒品案件,94年6月24號基隆警方查獲一百零八公斤的K他命,市價超過了上億元,94年6月23日法務部調查站在萬里鄉破獲一間以養老院為掩護的製毒工廠,當場起初一千公斤的原料,十分驚人,而在94年5月25日桃園也在一處果園製毒工廠,滿滿一卡車的安非他命,市價二億多元。

  毒品如此猖獗,警方相當頭痛。尤其暑假來臨,許多毒梟從各地引進毒品準備淪陷各大pub夜店,殘害年輕學子。雖然國內許多製毒的毒窟陸續被破獲,但是部分不法份子將製毒工廠從中國引入更多更便宜的毒品,真的要杜絕毒品戕害,只有大家要向毒勇敢說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