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7 18:58

硬鑽電動門 學生頸卡10分鐘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苗栗縣後龍國中一名男同學,放學後折返學校拿課本,要離開時,硬闖關閉中的電動鐵門縫隙,結果頭部才鑽進去,就被電動門被夾住脖子進退不得,大喊救命。老師發現趕緊請消防局來救人,用破壞剪剪破鐵門,才把人拉出來。

  學校監視器畫面,就看到穿紅色制服的蔡同學,快速從對面馬路跑過來,這時候,左邊那扇鐵門已經慢慢要關起來了,就在快關上的時候,只剩下不到二十公分的縫隙,蔡同學硬是把身體擠進去,然後就整個人被卡住了,他還試圖伸手想把門推開,但根本沒辦法,老師看畫面都為他捏把冷汗,蔡姓同學的脖子就卡在自動門足足十分鐘,身體還傾斜在校門外,消防人員抵達趕緊用破壞剪,幫他把頭拉出來,好不容易脫困,坐在擔架上的蔡姓同學,表情還很驚恐,還要老師別告訴爸爸媽媽,他說因為走出校門,才想到課本忘記拿,看到自動門快要關,以為頭過身就過,但這下,連頭都過不了,還好他身材壯碩,把自動門撞離軌道,保住一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