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1:58

神明託夢! 阿公上網找失竊神像

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間寺廟,裡頭一尊玄天上帝的神像不見了,有位信徒說神明託夢給他,要上網才找得到神像,不過寺廟裡都是六、七十歲的阿公阿媽,沒人懂電腦,根本不知道上網是什麼,最後只好託人幫忙,上網在BBS上PO文,希望透過人肉搜索來找神像。

  

寺廟外,廟裡的委員跟信眾們七嘴八舌,因為主神的玄天上帝神像被偷了,怎麼辦呢?有人問了神明,結果答案居然是,上網找!讓這些阿公阿伯跟伯母真的是跌破眼鏡,因為對他們來說,根本就搞不懂上網是啥。

  談天說地很厲害,不過一講電腦,大家都兩手一攤,怎麼辦呢,這位黑士伯拜託他的姪子PO文到PTT,雖然大家不懂那個是啥米T,可是至少知道那裡可以把神像被偷的訊息公佈出來,甚至還可以附上這麼詳細的神明照片,黑士伯還很慷慨的說,只要那個啥米T可以找到神像,他願意送出兩萬元獎金。

  也有阿公笑說,沒想到幾千歲的玄天上帝比他們還飛訊,還懂用電腦,如果這一次真的找到神像,那大家以後也要去學,如何上那個啥米T。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