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女家庭富裕 引發歹徒綁架貪念

蕭女家庭富裕 引發歹徒綁架貪念 | 華視新聞

賴佩真 葉弘傑 報導  / 台中市

  這五名嫌犯,為什麼大老遠的從高雄跑到台中綁架蕭姓富家女?警方研判,歹徒應該熟知被害人的家境富裕,因此整起綁架案,是有計畫性的預謀。不過家屬在報案之後,幾乎完全拒絕警方介入,因此歹徒的犯案動機是單純為了錢,還是財物糾紛引起,警方還在調查。

  富家女平安回來了,不過警方還是不得其門而入,只能待在被害人臨居住處,就近關心。警方進不了被害人家的大門,唯一能做的,就是在門口裝設巡邏箱。家屬拒絕警方介入,其實到案發到破案四十個小時,都是一樣的。而被警方從高雄帶回台中偵訊的五名嫌犯遮頭遮臉,對案情有很多的保留。

  由於富家女天天外出蹓狗,走的路徑和時間,不是熟人無法輕楚掌握。因此警方研判:歹徒應該熟知被害人父親在兩岸從事鞋業製造,家境富裕才會計劃性預謀綁架。不過是單純為了錢?還是有財務糾紛?警方必須突破家屬和嫌犯的心防,才能進一步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