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遠豪宅利藏匿 罪犯最愛成死角

偏遠豪宅利藏匿  罪犯最愛成死角 | 華視新聞

蔡季芸 蕭鈺燁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林明樺集團落網,卻也露出了治安問題的另一個死角。他們藏匿的地點,淺水灣山莊,地處偏遠,再加上又有保全監控社區安全,讓原本最平靜的住家環境,現在竟然成為歹徒藏匿最好的地點。

  放眼望去,這一排沿著山路往上蓋的豪華別墅區,就是淺水灣山莊,位在淡金公路上,面對台灣海峽,後接陽明山,依山傍海的地理位置,就因為地處偏遠,竟然成為林明樺集團藏匿的最佳選擇地點,要進到山莊內,還要經過這條崎嶇的山路,再加上社區入口還有保全監控,平常除了住戶外根本沒有其他人會進出,就是因為有嚴格的保全,只要一通電話,就能通知住戶有人訪視,這樣的機制,也成為嫌犯能夠馬上逃脫的主要原因。

另外,社區內標榜人車分道,地下道是連結相通,嫌犯可以立刻從地下道到別的出口逃逸,安靜悠閒加上森嚴的保全,原本應該是安全的住家環境,現在卻成了治安的死角,只是嫌犯以為最好的掩護地點,卻還是成為最後落網的地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