違建堵住逃生門住戶投訴無門

違建堵住逃生門住戶投訴無門 | 華視新聞

林承志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一棟二十多年的老民宅,頂樓有一間兩層樓的違建,把整個逃生門完全堵住,住戶多次反應,反而遭到恐嚇,向建管處投訴,結果,竟然變成自己家要被拆,住戶們個個都是敢怒不敢言。

  樓上掉下來的瓷磚打在謝太太陽台的遮雨棚上,聲音大的嚇人,不過,謝太太說,她早就習慣了,樓上違建三不五時就會有東西掉下來,所以,她才特地定做了這個遮雨棚,因為她們一再反應都沒有用,甚至還會遭到恐嚇。

  這個位在頂樓的大違建,不僅擋住了逃生門,也把整棟樓的水表,通通擋住,住戶們沒辦法,只好把自來水閥,遷到自己家裡。溝通不成,謝太太向建管處投訴,沒想到官員來看過以後,幾天後,要拆的地方竟然變成自己家。為了維護自己的權益,謝太太官司一打就是三年,她說,為了這件事,她的精神幾乎就要崩潰,什麼事也沒辦法做,現在她只希望,早點還她公道,好恢復原本平靜的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