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錢包遺失 女子借錢不還

 / 台北市

  台北市一名么姓女子,專門在捷運站利用乘客的同情心,以自己的皮包遺失為理由,向路人借錢,並留下假姓名,保證一定會還錢,至今受騙上當的人已經有數十名,華視新聞在去年八月就掌握這個消息,並且獨家訪問到被害人,而現在捷運警察隊也經由監視器的畫面,終於逮到這名女子。

畫面中這名男子正在等捷運,不知道自己已經被盯上,從他背後慢慢走出來這名女子,就是在台北市各捷運站詐騙的女騙子,只見她向男子搭訕,不到幾分鐘的時間,就成功騙走好幾千元,留下假的姓名資料。受騙上當的至少有數十人,華視新聞去年八月就掌握到這個消息。

捷運警察隊利用監視器畫面,發現這名女子,年紀二十九歲,黑色長髮,身材微胖,個子矮小,還有竊盜前科。雖然她打死不承認犯行,但警方仍經將她函送法辦,也呼籲其他的被害人,趕快出面指認。(記者徐嘉瑜、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