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休假還抓賊反遭攻擊重傷不治

 / 高雄市

  今年年初二,當大家歡慶過節的同時,高雄市卻有一名員警家人哀傷辦喪事,過世的王姓員警,四年前在休假時,發現飛車搶劫,前去緝兇,沒想到反被歹徒攻擊撞成植物人,一直昏迷到年初二,還是不幸死亡,不過因為是休假緝兇並不算是因公殉職,讓家屬感到相當遺憾。

  看著父親生前僅存的幾張照片,大女兒這四年來和父親吃團圓飯過年的期待,最後還是宣告破滅,盡忠職守的父親,如今斷送一條命,當女兒的心疼不已。斗大的眼淚不爭氣的流下來,四年前嫉惡如仇的父親,休假期間目睹飛車搶案,當下前往追捕,卻沒想到被兇狠的歹徒攻擊,受傷昏迷成了植物人。

  更令家屬傷心的是,警局礙於法令規定,休假緝兇導致身亡,不能算是因公殉職。如今員警在大年初二過世,家屬除了悲傷,也不願去追究肇事者,只希望當年這個惡狠的匪徒,在知道這件事後,能夠良心發現,至少來上香致意。送他最後一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