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搶案偵破警方南下逮3嫌

 / 高雄市

  發生今年二月三日,新莊華南銀行搶案,晚間宣佈破案。警方根據歹徒遺棄的贓車,發現車上遺留的抗毒癮藥劑來源就在高雄,於是鎖定三名嫌犯,下午南下高雄逮人,目前三名嫌犯在警局接受偵訊。不過五天下來,四百一十三萬的贓款,已經被嫌犯花得只剩二十六萬。

  就是他,在大年初六,夥同兩名共犯犯下了新莊華南銀行搶案,五十八秒搶走四百一十三萬元,警方在根據犯案,現場遺留下的贓車,發現車上的抗毒癮藥物來源就在高雄,八日下午南下租車行抓人,剛好就遇到了來還車的黃姓主嫌。

  這台黑色轎車,就是三個人逃亡用的臨時避難所,兩大袋的棉被就在車上睡,被員警逮個正著的這一幕,還被附近民眾用手機拍了下來。三名嫌犯分別是范自強,六十四年認跟黃盟祥,五十九年次,還有一名女性友人,而搶走的四百一十三萬贓款,五天下來,被花得只剩二十六萬,至於還有沒有共犯在逃,警方還要追查。(黃佳萍 吳秀美黃瑞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