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碟案再開庭 澎恰恰,盧靚對質

 / 台北市

  喧騰一時的澎恰恰光碟事件,台北地院下午再度開庭,男女主角一樣準時出庭,針對私密的影帶內容,兩人首度當庭對質,不過針對不當取財部分,盧靚等人還是堅持,這些錢澎恰恰付的心甘情願,至於澎恰恰則表示,要把被坑的錢都討回來,而他因為經濟壓力,最快下個月就會復出主持節目。

  下午光碟案第二次開庭,女主角盧靚準時到庭,這次面對媒體,不願多做表示。後腳到的男主角澎恰恰,以證人身份出庭,頭戴棒球帽,一身輕鬆裝扮,澎恰恰神情不如上次嚴肅,這一次開庭最主要針對光碟的內容和細節,要男女主角對質,其中錄影帶內容已經被翻譯成文字,澎恰恰看過沒有意見,而法官也確認他是受害者,而經過兩個小時,澎恰恰帶著笑容,離開法庭,但還是最在意他被坑的錢。

  澎恰恰已經準備好,最快下個月將復出螢光幕,主持綜藝節目。而光碟案,將在兩天後再開庭,最快一個月全案就能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