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獲獵槍沒申報 老翁被提報流氓

 / 台北市

  南投埔里山區一名患有重度殘障的蔣老先生,因為在山上撿到三把獵槍,不認識字的他以為把槍放著不傷人,就可以不用申報,沒想到卻因此被警方提報成情節重大流氓,還被判處管訓,下午蔣老先生的親友們北上到司法院舉白布條抗議,而老先生的太太更是當場淚流滿面,希望司法還先生公道。

  舉著抗議白布條,五六十名來自南投的鄉親,包著遊覽車專程到司法院陳情,他們要跟法院討公道,因為他們幾十年的鄰居蔣德全,一個又聾又啞重度殘障的老阿伯,因為在山上撿到三把獵槍沒申報,竟然就要被提報成重大流氓,還要移送管訓。

  鄉親們打抱不平,但最傷心的是蔣阿伯的家人,他們說蔣德全不認識字,撿到槍以為放著不傷人就沒事,誰知道因此變成大流氓,嚇得阿伯現在連家都不趕回,生死未卜,蔣太太更緊張的自殺好幾次。鄉親們連署要證明又聾又啞的老阿伯,真的只是無知闖禍,沒有前科更沒有流氓情節,希望司法發回再審,查明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