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查獲私宰場起出萬斤死豬肉

  又查獲斃死豬肉!雲林警方昨天在水林鄉一處民宅,查獲重達一萬兩千公斤的肉品,不少肢解的肉已經發黑,而主嫌是三名李姓兄弟,他們早在九十一年就曾經犯案被抓,沒想到又重操舊業,繼續勾結回收人員圖利。

  調查員走進冷凍庫,簡直看傻了,到處推滿的一箱箱的死豬肉,有些已經切好,用塑膠袋分裝,這些肉不知道已經冰了多久,算一算一共起出一萬兩千公斤。調查員一邊搬運,而外頭粘版上就有四頭肢解的死豬,肉質顏色呈現暗紅,有的擺久了甚至發黑,業者擔心死豬肉味道太奇怪,內臟還都油炸過,不過早上業者卻還是辯稱肉品樣樣新鮮。

  私宰豬肉的,就是這三位李姓兄弟,臉色凝重,被帶回偵訊,檢察官發現,三兄弟早在九十一年四月就曾經私宰豬肉被抓,根本是重操舊業。私宰豬肉觸犯四種刑責,包括廢棄物處理法、畜牧法、食品衛生管理法,及詐欺,但是目前法院最多才判處有期徒刑兩年,難怪三兄弟能大膽再度犯案,警方將要求拿出進貨及出貨單,查出勾結哪一家上游回收業者。(記者廖學賢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