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普吸金千人上當 警方傳喚受害人

 / 台中市

  上個月台中警方破獲的一個非法吸金的赫普集團,他們宣稱可以將菜渣製作成為有機肥料,吸引了上千名的民眾投資,金額超過四億元。警方在今天傳喚了上百名的被害人,大部分都是中年人還有一些家庭主婦,其中一名被害人李先生說,他當初考慮了很久,投資六十萬元,最後還是落的血本無歸的下場。

  被害人李先生拿著赫普公司的簡介還有當初簽訂的契約書,到警局製作筆錄。他萬萬沒有想到,當初他以為在投資前已經做了最完整的評估,投資了六十萬元之後,最後卻血本無歸。

  生技公司以投資蘭花外銷為主,隨後又轉型成投資菜渣製作有機肥料要被害人加碼,為了取信被害人,還多次安排他們參觀生產製作工廠。當初投資ㄧ個單位是一萬九千八,保證一年後回本,加上高利潤的吸引力,短時間內就有一千兩百多人受害,吸金超過四億元,有人甚至投下千萬元,血本無歸。(記者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