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警涉嫌護航 縱放外勞違法闖關

  中正機場又傳出有人闖關!這一次還疑似是人蛇集團買通航警,讓四名非法外勞闖關關成功,雖然警政署立刻召開記者會澄清沒有航警涉案,但過去兩個月,已經發生四起民眾闖關成功意外,顯示國門安全把關真的是漏洞百出,但兩個月來,航警真的改善了嘛?突擊中正機場,值勤時間竟然有員警呼呼大睡。

  就連警政署高層都不得不承認,我們的機場安全真的是狀況連連,因為這一天航警又上報紙頭版頭,疑似勾結人蛇集團,縱放外勞。有沒有員警涉案還要查?但人畢竟是從機場大門出去的,兩個月還連續四起,先是二月五日,一名導遊闖關快跑,但航警理都不理。不到一星期,一名加拿大籍民眾快閃,還神不知鬼不覺。時間到了四月份,四月十五日,一對越南籍夫婦闖關成功,但其實,五天前四月十日,已經有四名外勞,疑似航警放水闖關非法入境。

  狀況一籮筐!或許你要問?那航警跑哪去?來來來!在這裡!值勤時間睡大覺,怪不得已經有上百名外勞,從機場大門非法入境。人蛇集團鑽漏洞,偏偏機場航警大開方便之門,今天是外勞輕鬆闖關,要是明天來個恐怖份子,後果如何真的不敢想。(記者金愛蓮 吳秀美 蔣貽鈞 陳苗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