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破心防 王姓兄弟俯首認罪

警方突破心防 王姓兄弟俯首認罪 | 華視新聞

柯映青 郭健國 報導  / 台北市

  而殺警奪槍案能夠宣告偵破,主要是專案小組對王柏忠,王柏英兩兄弟各自突破心防。雖然一開矢兩人矢口否認,但是警方亮出關鍵的一張便條紙和員警的照片時,兩名兇嫌終於俯首認罪。得知案情終於真相大白,最安慰的,就是還躺在病床上的張大皞。兇手能夠就擒,就是他最大的安慰。

  從押解漏夜偵訊到清晨,面對頑強的王柏忠、王柏英兩兄弟,專案小組是分開偵訊,還將燒掉一半的血衣、身分證、安全帽殘餘等等跡證亮在兇嫌面前,都無法讓他們認罪,最後警方是在哥哥的皮夾裡找出一張便條紙,上面寫著制式90手槍一把、彈匣2個、子彈12發,疑似紀錄警槍的紙條,王柏忠才突破心防。

  而王柏英則是始終不肯承認,但看見殉職員警洪重男被殺害的照片時,終於俯首認罪。雖然王姓兄弟聲稱,是為了要搶銀行,才會犯下震驚全國的殺警奪槍命案。但是犯案早有預謀,對象員警是否是隨機還是要挾怨報復,還得等警方進一步釐清。聽到終於破案,還躺在病床上的張大皞,心情是非常激動。雖然王姓兄弟還犯下哪些罪行,還要更深入偵訊,但是兇嫌能夠落網,不只是張大皞欣慰,全國的民眾也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