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風主任撞死人肇逃還稱不知情

  花蓮縣玉里鎮發生一起車禍糾紛,在台東自來水公司擔任政風室主任的曾忠烈,上個星期在開車途中,竟然撞上一名婦人,造成婦人重傷送醫後不治,事發後家屬質疑,政風室主任是肇事逃逸,他的車輛也被警方查扣,不過當事人矢口否認,到底有沒有撞到人,他並不知情。

放在交通隊拖吊場的車輛,就是這起車禍糾紛的肇事車輛,發生重大撞擊之後,車上的補漆處處,前面的擋風玻璃更是碎裂成一片又一片。這輛車原本屬於台東自來水公司政風室主任曾忠烈所有。曾忠烈在上個禮拜,開車行經花蓮玉里安通地區的時候,卻撞到一名婦人,婦人受到強烈撞擊,身受重傷,送醫急救還是不治。

  死者家屬說,曾忠烈在撞了人之後,卻肇事逃逸,行為很不負責,但是這位政風室主任的同事卻認為,曾忠烈平常吃素,品行很不錯,事發當天天色有點黑,又下雨,被撞的婦人又穿著黑衣,因此曾忠烈根本不知道撞到了人。目前曾忠烈是依過失致死最遭到花蓮地檢署函送,車禍肇事逃逸還是要負起責任。(記者郭怡君 陳君毅 張益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