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世運大道排水差 害慘兩旁住戶

 / 高雄市

  為了迎接二00九世運會的到來,高雄市正在建造美侖美奐的博愛世運大道,但是只顧美化外觀,最基本的排水工程卻是完全不顧。

世運大道兩旁的居民家中排水嚴重堵塞,一倒清水進去,竟然是又黑又臭的水溝水溢出來!這是林先生廚房的流理台,水槽一倒水,又髒又臭的水溝水,馬上從下面排水孔冒出來,怎麼會這樣呢?他帶我們到樓下,掀開已經用木板蓋住,準備要封起來的水溝,裡頭都是固網和第四台業者的纜線,塞的亂七八糟,水溝阻塞超嚴重,隨便拿隻掃把來測深度,堵塞的淤泥,起碼超過一尺高,雨季一來,肯定淹大水。

  住戶很不滿,說市政府為了建博愛世運大道,要美化兩旁的人行道,但是卻不顧居民死活,硬要把已經堵住的水溝封起來,怎麼抗議都沒用,直到這一刻,記者來到這兒,工務單位承諾要馬上改進,不然要蓋一條漂漂亮亮的馬路,只顧面子,卻壞了裡子,這樣的世運大道一點都不值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