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醫療糾紛 木桶集團首曝光

 / 桃園市

  許多醫療糾紛的抗議場合,不是抬棺就是丟雞蛋,您可能不知道,這些都是有集團在背後操控,我們調查發現,這個集團接受委託,使用暴力手段要求醫療賠償,得手的金額再相互拆帳,今天有醫院出面踢爆,我們也找到背後操控的集團,揭開醫療糾紛抗議的內幕。

  這樣的抗議場合,因為醫療糾紛幾乎經常上演,看看這種撒冥紙的姿勢,這種力道,撒出來的方向,完全就是職業水準,沒錯!這些人和死者家屬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稱之為木桶集團,專門在醫療糾紛抗議的場合,替死者家屬討公道。

  討公道當然要有代價,一般來說是賠償金額的三分之一,還可以完全配合家屬需求,不論是電子花車,還是戰車,只要講的出來木桶集團通通辦得到,行情價丟雞蛋加上棺材,二十個人助長聲勢,起價二十萬,如果有特殊需求,還是人數還要更多,五十萬絕對跑不掉,只是萬一拿不到賠償金,木桶集團當然也不會空手而回。

  集團成員一天到晚都在醫院進進出出收集情報,或是透過葬儀社提供消息,而家屬在悲憤之餘,往往成為抗議活動的犧牲品,這種地下交易,家屬不見得拿的到錢,醫院也要付出慘痛代價,唯一穩賺不賠的只有木桶集團的成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