緝捕槍擊嫌犯 警匪爆發激烈槍戰

  昨天晚間十點,高雄市麗尊飯店發生激烈警匪槍戰!警方接獲線報,在四月二十四日開槍射擊李全教助理轎車的黃姓嫌犯,藏匿在飯店中,因此動員上百名警力準備攻堅,不料嫌犯拿出M16自動步槍先發制人,導致兩名員警分別臉部和腿部中傷,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在警方還擊之下,嫌犯也右胸中彈,俯首就擒!

  員警的嚇斥聲和現場傳出的三聲槍響,讓氣氛為之凝結,槍戰一觸及發,過不久,一名小隊長臉部中彈緊急送醫。從小隊長的傷勢看來,槍戰是十分激烈,不到五分鐘,又有一名員警腿部中彈,需要緊急救援。連接著兩名同仁受傷,現場員警荷槍實彈,身著防彈衣全面防護,準備向嫌犯做全力的反撲,最後員警擊中嫌犯右胸,讓黃姓嫌犯終於棄械投降。

  原來黃姓嫌犯正是四月二十四日開槍射擊李全教助理座車的歹徒,警方出動上百名警力將他一舉成擒後,才發現原來這起槍擊案並非針對李全教,而是起源於嫌犯與助理的口角糾紛。所幸最後整起槍擊案平安落幕,臉部受到槍傷的吳政彬和腿部粉碎性骨折的黃博敏也無生命危險,而右胸中彈的黃姓嫌犯也在警方的戒備之下,送進醫院緊急救治中。(記者王靖淳 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