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社會掃描

  台中清水鎮一名蔡姓營造商在自己工程的後門遭到槍擊死亡,而基隆則是有計程車司機把自己的車子當成是地下錢莊到處放高利貸,還有哪些社會消息,我們來看看大社會掃描。

營造商陳屍工廠後門 疑工程惹殺機
  台中縣清水鎮命案現場的監視器可以看見兩名歹徒在被害人一下車,就在背後連開十幾槍,蔡姓男子當場死亡,由於被害人的父親之前曾經因為工程糾紛遭人綁架,警方也深入追查是否又是工程糾紛,惹來殺機。

TAXI行動錢莊趴趴走 運將到處收帳
  基隆一名廖姓地下錢莊業者拿計程車當幌子,開行動地下錢莊,看起來像是在跑車,事實上卻是找被害人討債,短短兩年就賺了三百多萬,在被害人的協助下,終於被警方逮捕歸案。

謊稱家人遭綁勒贖 兩年得手三百萬
  桃園縣一名家庭主婦日前接到恐嚇電話,表示他弟弟欠債二十萬要拿錢才能贖人,歹徒甚至還登門討錢,被害人籌了現金付款才發現這根本就是詐騙集團的一場騙局。

妙齡女變大騙子 假應徵工作真洗劫
  高雄發生連續假應徵真洗劫的案件,這名長髮飄逸的女子假裝應徵,不到兩小時就偷店家的錢還有人事資料,而且同一條街上共有七家業者受害,警方也已展開追查,並呼籲店家別落入相同陷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