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慎跌落混泥槽 水泥廠工人二死一傷

 / 台北市

  橫行桃園、新竹地區的超商大盜終於落網了,另外台北縣有一家預拌混凝場,因為員工清洗不慎,跌落混泥槽裡,造成兩死一傷的悲劇,還有哪些社會消息,來看今天的大社會掃描。

  台北縣土城一家預拌混泥廠,下午四點多鐘,兩名工人在清洗混泥槽時,其中一名工人不小心跌落到三十公尺深的混泥槽內,他的同伴賴先生見狀,立刻跳下去救人,當時混泥槽中還有水泥,混凝場裡的其他工發現,趕緊搶救,經過兩個多小時的救援,救出了兩名工人,但已無生命跡象。

  高雄縣永安鄉一排別墅就蓋在大排水溝上,當年建商沒有告訴買主,結果十多年來,長年沖刷之下,造成地基掏空,別墅開始龜裂下陷,住戶每天提心吊膽,氣得要對建商和核發建照的官員提起告訴。

  畫面中這名戴著漁夫帽和口罩的嫌犯,在同伴的把風之下,進入超商秀出武士刀,要店員乖乖把收銀機的現金全部拿出來,兩名嫌犯竟然還不滿足,一連在桃園、新竹地區犯下了七起超商搶案,嫌犯作案前都會將車牌用黑色膠帶變造,讓警方追查過程困難重重,結果三百多筆資料過瀘之後,終於將歹徒繩之以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