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住戶受困運輸機緊急救援

  連日豪大雨,台中梨山和谷關地區對外交通中斷,上千住戶受困,台中縣消防局一早出動大型運輸機前往救援,除了載出兩百名遊客,還包括一對車禍受傷的夫妻。同時間直昇機也前往南投東埔遊樂區載出兩百名遊客,所幸遊樂區目前沒有斷糧的問題,雨勢也減緩,預計這一兩天可以搶通道路。

  直昇機降落,救護車早在一旁等待,將車禍受傷的男子台上擔架,而他的老婆則是頭上包著紗布,身體非常虛弱,此外還有一位婦人手提一大袋的尿布,右手牽著女兒,從松鶴部落下山,因為懷裡四個月大的孩子身體不舒服,需要趕緊送醫。

  連日豪雨,造成谷關和梨山地區道路,兩百多位遊客受困,空勤總隊出動直昇機救援,此外在南投東埔溫泉也有將近兩百名遊客受困,其中十四名是中國觀光客,兩名日本觀光客,還好都平安下山,遊客背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下了直昇機,趕緊坐上一旁的遊覽車準備回家,雖然山區裡頭暫時沒有安全的顧慮,也沒有斷糧的危機,不過道路短時間內還是無法搶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