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區落石坍方 行經車輛險象環生

 / 花蓮縣

  豪大雨也造成花蓮中橫公路有多處坍方,還有轎車卡在山路泥濘當中,一旁落石還不斷掉落,相當驚險,由於道路中斷,有三名年輕人受困在山區一夜,今天才脫困,至於蘇花公路也有選務人員的車輛翻車,所幸沒有人受傷。

  大雨一直下,造成花蓮立霧溪的溪水暴漲,滾滾洪流相當驚人,而在中橫公路,台八線151公里處,土石坍方落更是嚴重,有一輛轎車卡在爛泥中間動彈不得,眼看一旁落石,大大小小還不斷掉下來,車裡的人心驚膽跳,還好小山貓趕緊來開路,還有車主差點被落石砸中,連車都不要,逃命要緊。

  至於這三名狼狽的年輕人,是九日下午,從東勢開車經中橫公路回到花蓮準備投票,沒想到半路遇到土石坍方,在山上渡過一夜,他們還用手機拍下當時落石淹沒道路的驚險畫面!

  而在蘇花公路隧道裡面,四腳朝天的這台車,還是選務人員的公務車,還好駕駛並沒有受傷,由於大雨還持續在下,也提醒花蓮地區的民眾還是要多加小心防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