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犯當街施打毒品監視器全拍下

 / 台東縣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有毒犯,當街施打毒品。另外,南迴鐵路翻車案,檢方現在正在比對李家兄弟的車輛,希望能找到新線索,早點破案,還有哪些社會新聞,來看今天的大社會掃描。

南迴鐵路翻車案,李泰安李雙全當天究竟有沒有出現在楓港一帶,證據就看這台紅色的迪奧轎車,星期三,警方進行轎車比對,調閱所有的監視器畫面,希望找到一些蛛絲馬跡,只有確定李家兄弟當天的行蹤,案情才能水落石出。

光天化日之下,兩名毒犯行徑囂張,竟然在大馬路上,注射毒品,這一幕,不但被警方目擊,還被拍了下來,這時嫌犯還想落跑,可是警方早就等在旁邊,插翅也難飛。

台北縣平溪鄉的菁桐火車站,原本是二級古蹟,但是最近白蟻入侵,牆壁腐蝕剝落,連屋樑的結構也中空,這樣的危樓,如果不修復,遲早有一天,民眾的安全也會受到威脅。

娃娃車超載問題有多嚴重,看畫面就知道,九人座的箱型車,硬是塞了十幾二十個人,也有小朋友,只能站在後座行李箱,為了幼童的安全,交通部現在規定,以後娃娃車只能載七歲以下的幼童,雖然業者不滿,北上陳情,不過,交通部也很強硬,不想受罰,最好還是自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