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警匪駁火兩名員警受傷

 / 高雄市

  今天凌晨零點,高雄市麗尊飯店發生激烈警匪槍戰,警方接獲線報,之前開槍射擊李全教助理轎車的黃姓嫌犯,=藏匿在飯店中,因此動員上百名警力準備攻堅,不料嫌犯拿出M16自動步槍先發制人,兩名員警中彈受傷,警方還擊雙方對開一百多槍,最後,嫌犯右胸中彈,俯首就擒!

  飯店半夜槍聲大作,兩名攻堅員警遭歹徒以M16步槍射擊,中彈送醫!槍戰還在進行中,警方這才發現,管制沒做好,趕緊驅離圍觀民眾。藏身在飯店九樓的黃姓嫌犯,拿著火力強大的M16步槍和警方火拼,最後不敵上百名警力攻堅,右胸中彈,也被推了出來。

 嫌犯擁有全套的突擊步槍配備,還有槍榴彈發射器以及三把短槍,充足的彈藥,警方事前接獲線報,黃姓嫌犯就是犯下四月二十四日李全教服務處副主任洪榮健座車槍擊案的歹徒,開槍起因於嫌犯和車主的口角衝突警方的攻堅行動,逮捕了這名擁有12項前科的黃姓嫌犯,也讓立委李全教槍擊疑雲的真相有了初步的輪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