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男童遭綁獲釋歹徒勒贖6千萬

  台北縣淡水鎮發生一起學童綁架案,一名小學二年級學童,廿日上午在上學途中,被歹徒強行擄走,歹徒並向家屬要求六千萬贖金,經過警方監控追緝,在家屬沒有交付贖金的情況下,被綁學童在昨晚平安獲釋,警方確定沒有後顧之憂,已經展開追捕歹徒的行動這起綁架案。

發生的時間,在六月廿日,上午八點左右,當時被害小二男童,在越南傭人的陪同下準備到附近小學上課,就在出門不遠,突然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車上三名男子一下車就將小男童擄走,開車從淡水新興街右轉中山北路逃逸,當警方接獲報案之後,加以追緝歹徒已經不知去向,家屬只能焦急等待進一步消息,從廿日到廿一日這二天內,歹徒前後打了七通電話,要求家屬支付贖金六千萬,才要釋放小男童。

  就在警方全面追蹤之下,歹徒在昨晚九點廿分左右,主動打電話給家屬,說明因為綽號阿泰的男子,也就是學童的父親,是職棒簽賭的組頭,害他們沒有職棒可以打,所以要報復,家屬原本很擔心學童的安危,後來到九點卅分,歹徒又打電話通知家屬,會將小男童釋放在八里一處民宅前,當然家屬趕到歹徒指定地點時,果然發現小男童,家屬立刻配合警方偵辦,帶回警局,希望透過小男童提供的線索,逮捕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