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子上學被擄 得款460萬放人

黃柏齡 陳聖易  / 高雄市

  而在非常社會,高雄市今天發生一起學童綁架案,一名國小二年級的學童,上學途中,連同媽媽,遭到三名歹徒開車擄走,之後學童母親被釋放,歹徒要求一千五百萬元贖款,最後家屬付了四百六十萬元,小孩子在今天凌晨平安獲釋,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展開追緝!

  八歲的國小學童,昨天早上在媽媽陪同下,一起到學校上課,但突然間一部廂型車停了下來,將母子倆人強押上車,之後嫌犯開車繞了廿幾分鐘後,將母親釋放,放狠話說,如果想再見到小孩,就乖乖地付一千五百萬元贖款!家屬隨後立刻報警,同時和歹徒在電話裡週旋,討價還價,最後達成協議,在高速公路上以丟包的方式,付了四百六十萬元的贖款,果真,到了半夜,小孩子平安獲釋!雖然錢已經付了,小孩也放回來了,不過整個週旋和交款過程警方全程掌握,嫌犯是了然於胸,有十足的把握,在近期破案!(黃柏齡 陳聖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