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胡"開庭 顧立雄出馬

  藝人胡瓜涉嫌詐賭,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首次開庭,胡瓜和哥哥當庭對質,不過他的哥哥,想一個人扛起所有責任,堅稱胡瓜不知情,至於胡瓜的辯護律師,顧立雄今天也意外成為媒體焦點,外傳,他幫胡瓜打這起官司,酬勞高達上百萬,真的嗎?聽顧立雄怎麼說。

  法院,面對媒體追問,不說就是不說,而原告丁黛則是帶著律師大方談論案情,呼籲胡瓜趕緊認錯。丁黛的律師說完,換胡瓜的律師顧立雄上場,但是焦點不在案情,而是顧立雄到底有沒有因為上百萬元的酬勞才願意胡瓜辯護。面對傳言,顧立雄不願意證實,到了法庭上,四個被告大對質,胡技烜、田淑玲和裝設針恐的小許都承認有詐賭,而且地點就在敦南名園裡,但是胡瓜說自己從頭到尾都不知道,這個時候,胡技烜突然插嘴,幫弟弟澄清,表示詐賭案是自己一個人策劃,再找小許合作,與胡瓜無關。

  整個庭訊超過三個小時,胡瓜雖然否認犯罪,胡技烜也幫他說話,但是田淑玲和小許一口咬定,胡瓜雖然找來的顧立雄辯護,但想要全身而退,難度很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