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捉放 縱"五"歸山!

 / 高雄市

  一年半前,才假釋出獄的,前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五,警方昨天出動大批荷槍實彈幹員,非常驚險的,將他圍捕到案,不過最後卻因為罪證不足,檢方裁定卅萬元交保,令警方相當錯愕!而這場隨時可能駁火的攻堅行動,竟然被媒體,全程近距離跟拍,誰事前洩密?被批評根本在作秀!

  好不容易逮捕到假釋出獄後又涉嫌暴力恐嚇的前十大槍擊要犯楊雙伍,他的八名保鑣也全部被逮捕到案,臉色都疲憊氣餒,原本以為這是打擊犯罪的最佳教材,沒想到指揮偵辦的檢察官羅水郎,連聲請羈押都沒提,讓警方通通洩了氣。

證據不足也讓前一天大陣仗抓楊雙五的行動變成看起來像在作秀,加上檢方沒有聲請羈押,也就是連楊雙伍的假釋資格都沒有受影響,也難怪楊雙五被捕時就消遣警方。對照警方的悶,返家的楊雙五又恢復大哥派頭,家門口出現一堆來關心的道上弟兄,看在警方眼裡就像是縱虎歸山,以後要逮他更不容易。

  楊雙伍妻子則是抱怨警方這樣讓他們很為難,楊雙伍妻子擔心鄰居會害怕,其實鄰居早就耳聞有黑道大哥住在這裡,楊雙伍的豪宅裡有電梯還有全套的監視器,平常只有他的母親居住,這次打草驚蛇後,楊雙伍可能又會找新的落腳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