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信被搶怕了 搬家躲搶匪!

 / 高雄市

  去年底和今年初連續被搶兩次的高雄三信信合社,一共被搶七十多萬,而且到現在搶匪都還沒落網。

  實在是被搶怕了,再加上案子一直沒破,決定搬到距離一公里外的另一條路上,新家不但特地加高櫃檯、裝設警鈴,就連從前的老保全也換成年輕力壯的新保全,合作社防護大翻新,希望搶匪別再上門來。

高雄三信信用合作社慶祝搬新家,合作社裡門庭若市,一片喜氣洋洋!不過搬新家的真正原因卻是因為三信在去年底和今年初連續被搶了兩次,實在被搶怕了,到現在都還沒破案,以安全為最高考量,選定了這個新地點,除了人潮眾多,安全上更有保障。

新的三信合作社更加高了櫃檯,每個座位下都裝設警鈴,就連從前的中年保全也全換成年輕力壯的新保全,層層防護,讓歹徒不敢造次。

不過搬新家加強防護只是治標,卻不是治本,去年底和今年初的兩起搶案都尚未偵破,警方面對記者詢問也只能低調表示還在努力,對銀行來說,還不到真正安心的時候!(王靖淳 榮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